倒计时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庆聚焦 » 校庆动态
以“三提高”推进八十年校史编纂工作(图)
时间:2021-04-25

14

本网讯 4月22日,学校召开校史编纂工作推进会。校长李钢要求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提升实效,确保八十年校史编纂工作有序推进。

校史编纂委员会主任唐艳明表示,校史编纂任务光荣且艰巨,要秉承“客观公正 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学校发展大事记总结学校办学经验、彰显学校发展荣誉、凝聚发展力量。校史编纂人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集中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校史编纂工作,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助力学校发展建设。

李钢对做好校史编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突出史和实。校史是历时永久的书面讲解员,要通过校史来展现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艰苦奋斗、发展变迁和办学成就,充分发挥校史的存史、资政、育人作用。校史要以写实为主,在朴实文风中彰显文采,要客观真实,经得住历史检验与评价。二是提高认识,聚焦时和事。确定编制原则,科学划分办学阶段,明确校史组织架构,全面回顾总结办学历史,全力搜集典型性、代表性、标志性的人和事。三是提升实效,落实人和任。要选齐配强校史编撰队伍,做好时间分段、章节分段、责任分工。校史编撰时间紧,任务重,要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光荣的历史任务。

会议由纪委书记陈灿军主持,校史编纂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