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庆聚焦 »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80周年】纪委书记陈灿军带队参加湘潭校友分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
时间:2021-04-27

QQ图片20210426215207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带队参加湘潭校友分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湘潭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周昆为会长,柳龙兵、姜艳、彭韬为副会长,彭湘连为秘书长。

QQ图片20210426215212

 

陈灿军代表学校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表示热烈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湘潭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今年11月13日,母校将隆重举行80华诞庆典,学校诚挚邀请和欢迎广大校友回母校共叙情谊、共庆盛典。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音乐与舞蹈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纪检监察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