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庆聚焦 »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80周年】副校长郑银芳带队参加江华、江永校友分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
时间:2021-04-27

QQ图片20210426214728

本网讯 4月23日至24日,副校长郑银芳带队参加江华、江永校友分会换届改选大会,并看望校友代表。

24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江华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华瑶族自治县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江华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伍继承、金锦云、邓铁成、唐孝任当选为顾问;唐长红当选为会长;义民权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龙、鲁成华、何幼坤、陈其戬当选为副会长。

24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江永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永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江永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刘忠华、李勇、陈小明当选为顾问;李忠英、欧树荣当选为名誉会长;夏涛当选为会长;黄野、欧阳印权、何忠明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刘勇、义鸿志,张晓平、卢俊旺、唐梦琳、滕星、周文当选为副会长;王丽梅当选为秘书长。

QQ图片20210426214734

郑银芳在两地校友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校友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力量源泉,希望江华、江永两地校友分会理事会广泛发动校友,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汇聚校友力量,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建设服务。郑银芳还热情邀请江华、江永校友们参加今年11月13日母校八十华诞庆典。

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