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庆聚焦 »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80周年】副校长何海带队参加邵阳校友分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
时间:2021-04-27

QQ图片20210426213200

本网讯 4月2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带队参加邵阳校友分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

QQ图片20210426213151

大会选举产生了邵阳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李基科为会长,左芙蓉、肖毅、沈姣、张水良、张桂新、陈飞、范宝丽、钟澜、彭伟波、谭彦升为副会长,范宝丽兼任秘书长,曹梦婷为副秘书长。

会上,何海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广大邵阳校友始终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秣兵历马,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今年11月13日母校将举行建校80周年庆典,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叙情凝智,共谋发展。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及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