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庆聚焦 » 校庆动态
学校80周年校庆教职工捐赠仪式正式启动
时间:2021-05-08

DSC_6323


DSC_6301_副本

5月7日,学校80周年校庆教职工捐赠仪式正式启动。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郑银芳、何海,校级领导唐艳明等在家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带头捐资。仪式由李钢主持。

启动仪式上,吴小林宣读了《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教职工捐赠倡议书》,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为学校的建设捐资助力,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曾宝成表示,80周年校庆,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宝贵机遇,是进一步扩大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良好契机。学校必定不负期望,将教职员工、广大校友、各界人士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情意的表达,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据悉,今年11月12日将迎来我校80华诞,学校将秉承“德才兼备 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举办学术研讨会、书画作品展、纪念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示学校80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弘扬和传承学校精神和文化品质,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助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发展。

各分工会主席(直属党组织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启动仪式。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