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企业
广东荣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12

荣旭智能成立于2010年,位于东莞市高埗镇高龙科技园,董事长李海荣(2007届物电系毕业生)。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检测技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智能外观检测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旗下全资子公司精纬视(KVISON)专业从事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系统研发及系统集成,为机器植入智慧的眼睛及大脑。

公司拥有一支庞大的研发团队,申请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多次荣获广东省“科技创新大赛”奖励,具备多年丰富的市场应用实战经验,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稳定、智能的工业自动化、技术与服务。在长期的经营过程中,主抓研发,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品质与服务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商誉。历经十年的技术沉淀,经过垂直整合,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发展的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东莞,在深圳和苏州分别设立了子公司,主要产品为:微成型机产品。自成立至今已为众多国际、国内客户提供技术及服务,涉及3C行业、齿轮系列、医疗器械行业、汽车行业、智能穿戴行业、精密金属包胶系列、陶瓷行业及其他行业。知名公司有TDK、OPPO、LENS、东聚电子、英特尔、京东方、SUNLORD等国内外知名公司。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