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企业
广州中科建禹环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17

广州中科建禹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5年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名称:建禹集团,股票代码08196.HK)。总部设在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越南设立了分支机构,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多家服务机构。

作为一家综合性环保集团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领域包括工业废水及市政污水处理、河涌治理及黑臭水体修复、固废危废处理、污泥减量化、土壤修复、管道直饮水等,服务范围覆盖工程设计、研究开发、工程建设、设施运营及投融资运营等环保全产业链。公司成立以来,形成了以技术创新、以设计研发为基础、以项目建设为平台的高效经营模式,同时开展以环保项目为主的资质建设和团队建设,业务范围遍及国内,延至越南,具备国内外领先的环保全程式开发服务能力。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