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何学治
时间:2021-05-26

微信图片_20210525155759



[名片]何学治,83届英语专业校友,现任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长沙分会会长。

[工作经历]19837月至19867月在永州二中教书,]19868月至19938月在湖南省长沙市34中学教英语;19939月至200810月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城市建设开发公司工作,曾担任财务部副主任、经营部主任、办公室主任;200811月至20177月,在国家电网湖南省公司工作。

[事迹]1996年成立长沙校友分会以来,何学治先后任长沙校友分会秘书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会长。爱好广泛,多才多艺。2019年参加“青春中国”全国成人声乐比赛荣获二等奖;2019年参加“青春中国”赴泰国进行文化交流,荣获中泰文化交流演出银奖。2020年,她自创歌词、由我国当代著名的作曲家杨天解作曲,创作原创歌曲《赞美你,我亲爱的祖国》,歌曲登上了中央电视台央视频和红网进行宣传和推广,并刊登在《民歌中国》网上,搜狐网、今日头条、爱国网、智慧长沙、掌上长沙等网站也进行了推介,而且被收入全国KTV歌库。

  何学治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对校友们的友好情谊,在这近25年长沙校友会的工作中,主动承担起发动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出钱出力,无私奉献;在广大校友中弘扬和宣传正能量,加强与兄弟地方校友分会的联系和沟通,不断地推动长沙校友会健康、良性地运作和发展;先后组织长沙校友参加1996年和2011年母校大庆;在2018年长沙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因故辞职的情况下,勇挑重担,主持长沙校友会的工作。在2020年新冠疫情中组织长沙校友会理事会为母校捐款以抗击疫情。这些年,组织长沙校友先后为母校捐款共计11万多元。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