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庆聚焦 » 校庆动态
李民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图)
时间:2021-12-10

111

本网讯(记者 余佳佳 宁央贝) 校庆前夕,12月9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民,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陪同调研。

222


333

李民、朱洪武一行人参观了校史馆、美术馆,深入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以及办学成就,对学校八十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八十华诞表示祝贺。

李民指出,学校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朱洪武强调,要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他还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对学校新校区的基础建设予以政策、项目、资金上的大力支持。

永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善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海涌,零陵区委书记赵立平,区委副书记龙军,我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参与陪同。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